•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学研究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获1项山东省第三十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网站 发布日期: 2024-01-05浏览次数:


1月3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第三十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瑞博士的著作《中国近现代社会转型中的儒学现代化》荣获三等奖。

《中国近现代社会转型中的儒学现代化》以深刻的洞察力剖析了儒学在社会演变中扮演的角色,对其在近现代社会面临的多重挑战进行了全面而精准的分析。著作突显了传统儒学内涵与现代语境的融合,强调了其在社会变迁中的灵活应变能力。通过对历史文献、哲学著作和社会实践的精准综合分析,该著作不仅提供了对儒学深层次理解的途径,也使读者更好地理解儒学在中国社会变革中的根本作用和深远意义。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全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经网上申报、单位推荐、客观赋分、同行专家赋分、学科组评选推荐等环节,共评出山东省第三十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特等奖并一等奖成果3项、一等奖成果47项、二等奖成果100项、三等奖成果150项。

                                                        

  信息来源:济宁学院网站 责编:余佳 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