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学研究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获批2项2023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立项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网站 发布日期: 2024-01-15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立项名单,我院2项课题获批立项。

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该专项发挥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开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除我院获批的项目类别外,2023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还设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研究专项、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项、沂蒙精神研究专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协同创新研究专项、打造山东对外开放新高地研究专项、文旅融合研究专项、数字山东研究专项、智库高端人才培育研究专项、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理论研究专项、妇女理论与家庭建设研究专项等。



信息来源:济宁学院网站 责编: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