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杨天梅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信息来源: 马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2-28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杨天梅赴我院召开现场办公会,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会。我院班子成员及部分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随后,杨天梅与青年博士教师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交流后,杨天梅对我院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紧接着,他对我院的下一步建设发展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转化为下一步我院发展的思路和理念;二是针对2024年工作任务,认真研究具体举措,压实责任,班子成员做好带头作用,调动每一位教师的积极性;三是以点串线、以点带面,抓好重点团队建设,发挥每位教师特长,鼓励新进青年博士组建学科团队,成立研究院、研究所,以便吸引更多的人才;四是解放思想,抓好落实,克服平均主义,以创新性的思维完成目标任务;五是守牢安全底线,时刻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发挥辅导员作用,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确保二级学院健康发展;六是加强省重点马院指标建设,对照相关指标体系补短板,探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

今后一段时期,我院会贯彻落实好学校高质量发展暨“重点工作突破深化年”动员会会议精神,继续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如期完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颜培建、余佳 摄影:赵重阳 审核:沙世蕤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