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征兵宣讲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 2024-02-26浏览次数:


“国无防不立,善教得民心。”国防教育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人民军队的基础性工程,也是一个国家至关重要的全民性基本教育,关乎国家安全。

为了鼓励动员广大青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永葆爱国之心,济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石钰麟、刘柯、孙潇眙利用寒假时间,回到母校平度市第九中学开展征兵宣讲进校园活动。

石钰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宣讲应征入伍条件、报名方法和相关政策,并解答了大家的疑惑,让更多的青年学子对应征入伍报名程序等征兵相关政策有了全面了解。

通过此次宣讲,加深了青年学子对国家征兵政策的了解,点燃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和军队力量的重要性。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编: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