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2024年度学校高质量发展暨“重点工作突破深化年”动员会精神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网站 发布日期: 2024-02-25浏览次数:


启新篇,开新局。2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马院党委书记李效民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效民带头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在2024年度学校高质量发展暨“重点工作突破深化年”动员会上的讲话“凝心聚力开新局 聚焦重点抓落实 努力在推动重点工作深化上实现更大突破”。接着,围绕“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的“四步走”工作基调,号召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做有拼劲、有闯劲、有狠劲、有韧劲的教书人。学院将进一步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学院副院长沙世蕤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传达了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阐明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学院副书记郝鹏、副院长周争艳、辅导员姚海生分别围绕纪律意识、教学秩序、学生工作等作了重要补充。 

新学期,新气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职工将继续凝心聚力,铆足干劲,用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篇章。


(撰稿:赵重阳      摄影:乔丹慧     审核:沙世蕤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