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社会实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加强实践研修,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能力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5-29浏览次数:

                                  加强实践研修,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能力

2014年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党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18人次,课程培训8人次。3位青年教师考取博士。1位教师到复旦大学访学。8月1-5日,济宁学院社科部和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承办了2014年中国革命史教学研究会年会。11月5日,组织6位教师参加山东省高校“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其中颜景虎获山东省高校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优秀奖。12月5日派出3位教师参加山东省高校工委组织的观摩教学。12月13-14日,社科部组织教师一行19人,先后赴鲁西南战役纪念馆、焦裕禄干部学院学习研修培训。通过观看专题片和现场教学,让大家近距离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和研修,大家深受启发教育,灵魂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升华。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像焦裕禄那样践行“三严三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教学中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努力开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