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社会实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我院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9浏览次数:


近日,校团委公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大学生寒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在公布的288名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中,我院59名同学榜上有名。





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假期社会实践活动,根据“就近就便,小型多样,结合实际,重在实效”的原则,积极组织动员全院学生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结合学生和社会的实际情况,主动向当地团组织、青年志愿者组织或社区(村)报到,通过青年计划、“雏鹰课堂”等平台,深入街道、社区、村居,力所能及地参与疫情防控、基层单位实习、社会调研等志愿服务、实习实践活动。所在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做人做事的虔诚给予认可和肯定,不少单位发来了表扬信、感谢信荣誉证书等,同时在当地团组织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社会实践活动中,马院学生扎根祖国大地、深入基层了解国情民情,增强了服务社会意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受锻炼、增长才干、培养品格。


【配图:崔炳鑫,撰稿、责编:姚海生,审核:樊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