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群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7浏览次数:

 

 

5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孙晓莹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全体党员、1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大会,院党委组织委员陈晔、宣传委员郭瑞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实际,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会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姚海生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济宁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办法》规定的程序和标准进行。会上,孙晓莹等10名同志逐一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孙晓莹等10名同志有关情况,姚海生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孙晓莹等10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孙晓莹等10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同意接收孙晓莹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郭瑞同志代表老党员做了发言,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寄语希望。最后,院党委书记樊海涛对新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课学习不松手,将考研、专升本、高质量就业作为自己大学期间的目标;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遵纪守法,勇于自我革命,自觉遵守校纪校规。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提升了学生党支部的活力。


【撰稿:姚海生 摄影:李丁 审核:樊海涛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