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群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普遍教育培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5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基础和政治素养,充实党员队伍后备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5日晚上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普遍教育培训开班仪式。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开班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学院党委书记樊海涛、学生党支部书记姚海生及1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姚海生主持。

 

 

首先,樊海涛对学员们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随后,简要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普遍教育培训班的培训目的、意义和要求,培训班的计划安排等基本情况。最后,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撰写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体会;要认真听讲,认真学习,高标准完成本次培训;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开班仪式后,樊海涛以《认真学习党章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从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党章的发展历史、党章的重要内容等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第一堂党课。

本次开班仪式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让学员们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探索中完善自己,不但要在思想上入党,更应该在行动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撰稿:姚海生,摄影:许津源,审核:樊海涛: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