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群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校纪委督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02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由校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委驻济宁学院监察专员孔繁润、校纪委副书记吕祥华、综合处副处长陈长峰、案件管理室纪检监察员张振等组成的校纪委督查组,来我院督查党政工作落实情况,院党委书记樊海涛、党委委员、副院长沙世蕤、院长助理商学哲等参加督查汇报会。

首先,樊海涛代表我院党委、行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第二次党代会、全面从严治党会等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如人才引进、学生招就业、教学与专业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校企校地合作、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学团工作以及贯彻执行“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

在汇报过程中,孔繁润微笑着时不时地插话与我院同志进行交流,并就如何吸纳优秀人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校地合作等进行探讨,认为我院工作有思路有想法,推动工作扎实有力。孔繁润强调,只要班子成员和全体老师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一定能解决。

 

 

 

【撰稿:姚海生 摄影:于鑫 审核:樊海涛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