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青春赛道 活力相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春季运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10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育意识和健康质,培养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爱好,营造良好运动氛围展现奋发向上精神风貌,49马克思主义学院春季运动会在学校东操场举行。


 


同学们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清晨的阳光,早早集结,翘首期盼着即将开始的比赛,向着属于他们的胜利进发!

本次运动会设有男女短跑、跳远、铅球、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等项目,竞技和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

田径场上,涌动着院学子昂扬的拼搏精神和炽热的青春力量,运动员们在各类比赛中奋勇拼搏、大展风采,用行动诠释着他们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趣味运动会现场,除了彼此的赛事竞争,更多的是老师与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他们不仅在比赛中收获了奖项,也收获了默契、友谊,还有难忘的回忆。


 

 

随着主持人最后一项比赛成绩的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春季运动会落下了帷幕。辅导员姚海生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和参赛同学合影留念。


 


在此次运动会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奋勇争先跑出青春加速度,赛出青春自我!志愿者们甘于奉献、默默付出,为整个运动会做好服务和保障。整个运动会展示了团结、奋斗的运动精神,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胡江涛,摄影:马院学生会宣传部,审核:沙世蕤,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