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12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团委学生会工作稳步进行,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提高自身能力,4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付茹雪主持,全体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

首先,付茹雪向大家传达了近期的重点工作,并就之前已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雷锋月系列活动、读书节活动作出总结,对即将开始的互联网+、春季运动会等各项工作做出安排。鼓励学生会干部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各部门的协作能力和服务效能

随后,付茹雪围绕如何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宣讲工作”,从如何以生动方式开展宣讲、如何写好一篇宣讲稿、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基层宣讲三个方面传授了经验和方法,学生干部表示,深刻理解了一个好主题、一个号开头、一个号结尾的重要性,受益匪浅。

本次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我院学生干部在日后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更加明确任务与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做好广大同学的表率成为政治坚定、砥砺奋进、植根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工作成效赢得同学信赖、彰显组织价值。

撰稿:付茹雪 摄影:于秀阳 审核:沙世蕤 责编: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