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14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骨干明确2023年济宁学院共青团工作重点和方向,保障新学期学生会工作高效开展,提高学生会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于213日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付茹雪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付茹雪领学了山东团省委书记殷世逸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牢记嘱托跟党走 青春当先开新局 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赛道上奋勇争先》,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共青团中央2023年工作要点》。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共青团紧跟党迈上新的百年青春征程的起步之年,我们要全面总结经验、查找短板弱项,全面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昂扬风貌。

随后付茹雪对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做了总结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志愿实践活动等方面部署了2023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要点鼓励各部门协同联动,提升工作实效成长为勇于担当、勤于服务的学生骨干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为本学期重点工作的统筹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付茹雪摄影:侯艳审核:郝鹏编辑: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