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在2022年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23浏览次数:


根据全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秘书处联合开展2022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叶凡、代梦奇、王晓晗、张玉洁提出的《关于从基层打破老年人“数字鸿沟”窘境的提案》荣获山东省、济宁市“大学组优秀提案”  

此次活动山东省共有2.45万名青少年积极参与累计收到1.28万件提案作品,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保障、文化事业、生态文明、青少年成长发展等多个领域,高校组共评出最佳提案13件、优秀提案40件。同学们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的政治制度,切实感悟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增强了制度自信。

 


撰稿:付茹雪 摄影:付茹雪 审核:郝鹏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