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关怀进宿舍,情暖新学期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12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想法建议,引导学生积极调整状态,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2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效民,副院长沙世蕤,副书记郝鹏、辅导员姚海生和付茹雪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春季返校学生。

 

走访期间,该院党委书记李效民关切地询问同学们寒假生活学习情况、身体健康情况、新学期目标规划、存在的困难等,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宿舍管理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和宿舍用电安全,鼓励同学们在宿舍内创造亲切友爱、团结进步的温暖氛围,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并提醒同学们尽快调整作息习惯,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开学模式”,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不断丰富大学生活。

本次走访不仅加深了老师们对学生日常生活的了解,也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同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的归属感与温馨氛围,有效提升了学生安全卫生意识,增强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对宿舍规范管理起到推动作用。

 

【撰稿:姚海生,摄影:马浩苳,审核:李效民,编辑: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