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07浏览次数:



 

为掌握新学期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主动性,9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各年级班团干部、舍长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樊海涛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姚海生主持。

会上,樊海涛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就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健身、阅读写作、专业能力提升、职业发展规划、专升本、考研、就业以及开学以来的线上教学情况等和同学们进行交流,要求同学们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珍惜当下的大好时光,勤奋学习。毕业班的同学要转变就业观念,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要明确目标,提前谋划,积极行动。非毕业班同学也要苦练内功,打牢基础,多方发力,确保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姚海生就近期的疫情防控、综合素质测评、安全教育、学生返校后的思想状况、意识形态等工作做了安排布置和再强调,要求每位班团干部、舍长要起到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好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按时有序核酸检测、戴口罩、保持1米线、严格请销假、一日三检等,科学、客观、公平、公正地做好2021-2022学年的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做好宿舍的安全卫生工作、宣传好防电信诈骗知识,关注宿舍成员返校后的心理状况、思想状况,尤其是疫情下的思想波动。会上,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积极沟通交流。

会前,樊海涛多次深入教室,了解同学们课堂听课情况和老师的线上教学情况。教师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学生紧跟老师授课思路,认真听讲,整体情况较好。

 


撰稿:姚海生 摄影:院学生会 审核:樊海涛 编辑: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