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18浏览次数:

 

9月1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总结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讨论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由付茹雪老师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付茹雪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团委副书记张晓娜、学生会主席孙晓莹等对本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付茹雪针对各部门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

随后,付茹雪围绕团委学生会下半年工作重点,强调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要求,各部门要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前提下,依托马院现有学生社团,积极探索举办具有马院特色的学生活动,同时密切关注学科竞赛参与情况,动员全体同学广泛参与。要求全体干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在学习中探索,在创新中前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我院团学工作的了解,为2022年秋季学期各项学生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付茹雪 摄影:孙晓莹 审核:樊海涛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