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07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樊海涛,辅导员姚海生,在校学生代表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线上见面会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上,樊海涛代表学院对2022级全体新生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开学前的学业准备、对学生的培养要求等。

姚海生介绍了参加见面会的老师和同学,随后就新生关注的入学流程、注意事项、疫情防控、新学期相关工作等向同学们作了简要介绍。

随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新生见面会的开展,将有效帮助新生快速熟悉学院的基本状况和相关要求,对新生迈入大学,熟悉、融入大学生活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撰稿:姚海生 摄影:周欣颖 审核:樊海涛 编辑: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