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23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雷锋精神的内容,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新时代青年文化自信,2022年3月21日、22日,2019级、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专科班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交流的形式展开,通过播放视频、展示PPT,使同学们深刻认识了雷锋精神,进一步领会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团支书从雷锋日记简介、雷锋日记名言节选、学习雷锋精神三个板块进行讲解,并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疫情期间志愿者服务等内容带领同学们学习新时代雷锋事迹,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雷锋精神”影响并感染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每代人有每代人的长征路,同学们表示,在新的长征路上,大家一定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撰稿:付茹雪,摄影:马院团委宣传部,审核:樊海涛,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