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08浏览次数: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温馨氛围,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

3月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团支部开展了“心如花木,向阳而生”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从女生节简介、女生安全教育、女生心理健康教育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女生节的由来及意义、女生安全须知以及当代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所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措施,正确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心理健康,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3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西体育场举办了第十二届女生节游园会。通过“抢凳子”、“乒乓球大作战”、“气球大乱斗”、“武术表演”、“歌曲演唱”等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与活力。通过此次女生节系列活动,同学们表示,今后能够更加从容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更好的爱自己,成为自己的太阳,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光芒,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朝着美好的方向奋力前行。

女生节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体现了学校呵护女生、关爱女生、尊重女生的良好风尚,在这陌上花开之时,祝全体女生节日快乐!

 

 

【撰稿:付茹雪,摄影:李丁,审核:樊海涛,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