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教育教学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党委书记郁章玉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28浏览次数:



2020623日晚,学校党委书记郁章玉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课堂教学一线,指导疫情期间复学后线下教学工作,在文科楼3号楼报告厅,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张秀芳老师主讲的题为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形势与政策课。

听课过程中,郁章玉认真记录,课后,对张秀芳老师的讲课给予充分肯定,郁章玉说今天听了张秀芳老师的课,认为这堂课,教学组织严格,防疫人员对报告厅进行消毒,学生进入教室,志愿者给听课学生测体温,学生进入报告厅座次安排按照疫情防控需要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实行闭环式管理;认为张秀芳老师教学准备充分,备课认真,讲授生动深刻,注重启发式教学,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突出了思政课育人功能,尤其注重了疫情防控知识的教育,课堂气氛好,学生积极踊跃回答问题,给学生上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政大课。

 

 

撰稿:姚海生 审核:颜景虎  编辑: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