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活动走进北元疃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14浏览次数:


为推进“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为乡村振兴注入青春动能,12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团支部代表走进北元疃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沙世蕤、院党委副书记郝鹏及有关行政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篇大文章,北元疃村是省级乡村政协示范村,在党建引领、产业提升、人才培养、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同学们在人大代表张佃壮的带领下,感受了现代化村级办公场所,体验了“和为贵”调解室,聆听了村子发展历程中的大事记,参观了传统文化、农耕文化民俗记忆馆,感受到了淳朴文明的乡风民风。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活动能够激发同学们对于乡村振兴的探索精神,新时代大学生应利用好国家提供的政策支持与发展平台,积极参与到乡村建设的实践中去,深入社区村居、服务人民群众,为乡村振兴和社区发展不断注入青春动能。


(撰稿:付茹雪  摄影:李欣仪  审核:郝鹏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