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教育教学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举行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网站 发布日期: 2023-12-31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济宁学院“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接待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沙世蕤、院党委副书记郝鹏、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馆长孔令欣及相关行政人员出席仪式并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济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郝鹏介绍了济宁学院概况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和宣讲调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就党建共建、机制体制、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整合双方资源,实现双方长期战略合作的可持续、内涵式创新发展。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馆长孔令欣对沙世蕤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纪念馆基本情况。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是入选教育部和国家文物局联合命名的全国首批“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下步,希望加深校地合作,不断提高完善服务水平,让学生在参与中有更直观的了解、更切身的感受,让教学展览展示可听可看可学。

随后,双方签订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沙世蕤表示,挂牌设立“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台儿庄大战纪念馆的深度合作,有计划的组织学院师生在教学实践基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增强思政课铸魂育人效果,切实讲好新时代“大思政课”。


(撰稿:付茹雪 摄影:崔优 审核:郝鹏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