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教育教学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赵明带队赴我校“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网站 发布日期: 2023-12-29浏览次数:

 

12月2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带队赴我校“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曲阜市阮家村乡村振兴项目(亦乐田园)考察调研。阮家村党支部书记孔德广及相关成员参加调研。

孔德广首先介绍了乡村振兴项目(亦乐田园)的前期筹备及建设过程,并详细讲解了国防教育基地、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传统文化体验基地等多个文化体验区的设计初衷和未来规划。

赵明对项目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在前期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阮家村党建共建、教师互聘、大学生社会实践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充分发挥乡村振兴项目思政育人元素作用,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研学交流、文化资源发掘、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建设思政“大课堂”,搭建思政“大平台”,建好思政“大师资”,丰富育人资源,拓展育人空间,构建起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大思政课”格局。

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撰稿:商学哲 摄影:付茹雪 审核:沙世蕤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