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思政教学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思政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学大纲修订线上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20浏览次数:


7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学大纲修订线上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玉华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议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 教育部关于《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教材20206号)文件要求,就思政课课程性质的准确表述、思政课理论学时和实践学时的分配、思政课实践教学方案的设计、以及四史课程的开设学时和学期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对思政课教学实践方案进行了修订。方案强调实践教学可以利用社会调查、经典阅读、观影视写心得、课堂讨论、论文写作、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深化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增强大学生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撰稿人:沙世蕤 审核人:王玉华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