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图片报道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片报道


杨天梅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08浏览次数:



12月7日晚,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克非、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付茹雪、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杨天梅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课程设置、课余活动等情况。同学们敞开心扉,畅谈所思所想,提出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杨天梅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做好记录。

随后,杨天梅为同学们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大学生,要认真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新理论成果,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杨天梅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深刻领悟“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内在逻辑和历史意义。

杨天梅勉励同学们一要认真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明大德;三要擅于圆梦,求大学;四要学会尊重,学会选择。他指出,青年一代应是有家国情怀、有民族情怀、勇于担当历史大任的一代,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学会学习、学会生活、乐于运动、广泛阅读,努力将自身锤炼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付茹雪 摄像:林晓艳 温雅兴 审核:刘克非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