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图片报道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片报道


我校举行选聘二级学院名誉院长签约暨聘任仪式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网站 发布日期: 2021-07-07浏览次数:



2021年7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举行选聘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等三个二级学院名誉院长签约暨聘任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克非以及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三个学院的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聘任仪式由学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书义主持。

仪式上,吕灵昌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李安增、人文与传播学院名誉院长成积春、外国语学院名誉院长卢卫中加入济宁学院。他指出:此次聘任三位教授担任名誉院长,是学校加强和深化二级学院全面建设的重要举措。此举不仅有利于三个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发展,也将助推相关学科专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他还就如何加快推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抓住发展新契机,谋定而动,明确发展目标,心怀使命感、责任感,努力打造富有特色的高水平二级学院;二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一流教学科研队伍,通过引进和培养相结合,造就一批教学科研名师,建设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师德高尚、理论功底扎实、教学效果良好的高水平教师队伍;三是强化理论研究,推动学科专业高水平建设。

在全体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吕灵昌依次为受聘的三位名誉院长签署聘任协议并颁发聘书。

稍后,三位名誉院长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非常高兴和荣幸受聘为济宁学院二级学院名誉院长,感谢学校领导的重视和信任,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紧密配合受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好名誉院长职责,积极发挥自身所长,希望能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力争在不久的将来使学院获得更快更好地发展。

仪式结束后,三位名誉院长分别到各学院与所聘学院党政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吕灵昌为李安增教授颁发聘书

▲吕灵昌为成积春教授颁发聘书

▲吕灵昌为卢卫中教授颁发聘书



【撰稿:颜培建 摄影:李利 审核:张书义 王玉华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