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金乡县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 2024-02-08浏览次数:


2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沙世蕤带领学院相关人员一行赴金乡县考察调研。

上午,考察人员一行到金乡县羊山景区考察,就如何加强校地合作,利用好社会大课堂、搭建大资源平台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国防教育示范区、羊山省级地质公园等。羊山景区管委会负责人鲍其伟、周圣华、周中见参加调研。

下午,考察人员一行先后到金乡县乡村振兴指挥部所在地山东凯盛国际农产品物流城、金乡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等地,参观了企业服务大厅、应急指挥管理中心等,就探索校企合作、推进数字马院建设、数字文化产业学院建设进行考察调研。

此次调研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职能,探索校地校企合作模式,推进学院在新的一年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高飞  摄影:周圣华  审核:沙世蕤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