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济宁学院生态文明协会召开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2-01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对挑战杯的了解,丰富学生的参赛知识,掌握更多实用的技能和方法。2024年1月29日,由济宁学院生态文明协会主办的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在线上举行。生态文明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长齐璐清主持本次会议,指导老师李盎主讲,付茹雪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盎老师强调了参与大创等项目的重要性,教授了申报书的正确格式和写作技巧,并以“‘法护黄河青春行’沿黄九省青少年生态文明实践活动”为例讲明了申报书应如何撰写。会长齐璐清根据自身实践经历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申报的条件及技巧。

会议结束后付茹雪老师在班级群内进行疑问解答。此次会议的开展将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创及其他项目的申报,提高了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同时还提高了申报书写作能力,积累更多经验,为以后成果申报项目奠定基础。

(撰稿:赵梦宇 刘喜喜 摄影:齐璐清  审核:沙世蕤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