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29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把握考研政策,掌握考研方法,5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学院2019级2名考研成功的学生殷经纬、李慧琳做经验分享。学院团委(学生科)书记(科长)姚海生主持会议,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2021级本科班全体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交流会。

殷经纬和李慧琳从“考研决心与择校”“考前准备”“初试备考”“考研碎碎念”四个方面,分别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向与会学生详细讲解了她们在学校专业选择、学习计划、学习方法和心态调整等方面内容。她们特别强调,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每位学生都应该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技巧和方法。交流阶段,她们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给正在备战考研的2020级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对如何有效备考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更加坚定了考研的斗志与决心。

榜样的力量,是最坚强的信念;前辈的经验,是最温暖的启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挖朋辈力量,强化学风建设,在全院营造学而不厌,切问近思的良好学风,将考研、专升本、高质量就业推向新的台阶。

(撰稿:姚海生,摄影:陈舒珂,审核:沙世蕤,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