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过程,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搭建教学经验交流平台,5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A214举办了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陈祥平教授、工程学院姬晴晴老师参加交流会,我院教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祥平教授反馈了近期督导听课情况,对老师们的教学经验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自身的从教经验,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组织和课堂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此外,陈祥平教授还为青年教师分享了备赛的经验,对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院教师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会大家受益匪浅,接下来要努力学习和借鉴优秀教师的宝贵经验,争取不断提高、不断进步。

(撰稿:陈奕然,摄影:于鑫,审核:沙世蕤,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