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26浏览次数:

 

4月25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周争艳主持座谈会,教师李盎、陈奕然、辅导员姚海生、付茹雪、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按照年级顺序有序进行,参会学生教学风格、课堂管理、互动模式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同学们表示,老师虽然教学风格各有不同,但是老师们的知识储备量非常丰富,能够给大家提供完善的知识体系,延伸课外学习内容,上课时能够利用小组讨论、学生试讲等多种形式调动课堂氛围,发挥学生课堂的主体地位和主观能动性。希望今后老师们能够及时总结重点难点,适当布置课后作业,在课堂中融入更多的生活案例与时事热点,让思政课的理论知识更加“接地气”。

 

周争艳向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同学们的问题与想法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提出了课堂纪律、课堂互动等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积极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学习中提高主观能动性,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辜负大学的美好时光。

此次学生座谈会,拉近了学生与学院与教师的距离,为学院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参考更好地推动学院学风文化建设及管理服务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付茹雪 摄影:许津源、王菲 审核:周争艳 编辑: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