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疫”不容辞,志愿当先,马院学子冲锋“疫”线显担当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3浏览次数:



20223月以来,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马克思主义学院组建了一支由预备党员、共青团员、学生干部等组成的青年抗疫志愿服务队,应对突发情况,以备不时之需。

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者们承担着餐厅帮厨、就餐秩序维护及宿舍楼抗疫志愿服务等多项任务。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出色的完成了每一次任务,获得了餐厅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与表扬。

处于封闭管控区的部分学生志愿者,化身可爱的大白,穿起了厚厚的白衣战袍,唯一能显现的只有无惧无畏的眼神和坚定的步伐。他们成为了疫情战斗中坚强、可靠的力量,承担着为封闭的同学们送饭、回收楼层生活垃圾和协助医护人员核酸检测等多项任务。他们挥汗如雨,竭尽全力的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和保障。

抗击疫情,我们义不容辞,共克时艰,惟愿山河无恙。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打不赢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亲爱的朋友们,看!济多余的彩虹下又聚起了拍照的同学们,静好岁月的背后是大家共同的付出与坚守。

生活的魔方终会归位,我们期待教学楼里朗朗的书声响起,操场上再现奔跑的青年。那一簇簇志愿红,是志愿者们承担青年责任的身影,他们敢担当、勇承担。让我们由衷地对这些坚守在岗位上平凡而又不普通的人说声:谢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会消散,那时如约而至的不止是四季,还有平安健康的我们。众志成城,定会好!


撰稿王学伟 摄影马院学生会 审核樊海涛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