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老师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17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疫情常态化线上教学正常秩序,了解疫情期间在校学生的思想动态线上学习生活情况,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樊海涛、辅导员姚海生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就上课情况、学习状态、宿舍安全及卫生等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检查。叮嘱同学们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制定的各项制度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保持积极乐观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同时,就近期天气转冷,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多穿衣服,做好保暖,避免感冒。

通过走访看望在校学生,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爱,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对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保证学生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姚海生 摄影:孙晓莹、王菲 审核:樊海涛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