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到鱼台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06浏览次数:


为跟进本学期到济宁各县区实习支教学生工作,9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沙世蕤、辅导员姚海生、指导教师黄香琴一行三人到鱼台县看望本学期被分配到各中小学实习支教的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三位老师分别抵达鱼台县第一中学、谷亭街道中学、滨湖中学、王庙镇中心小学、实验中学等地。所到之处,全面了解实习学生的教学任务安排、生活起居、思想动态、人身财产安全等事项,并与所在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实习学校领导均对实习支教学生提出了指导建议和要求,并希望他们尽快转变角色,以顺利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实习支教工作,在实习支教中获得更多锻炼。


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有87名实习支教生,分别到鱼台、梁山、汶上、金乡、邹城等五个县,之后,学院将有计划地安排教师到其他实习支教点看望指导学生,以确保本学期实习支教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沙世蕤 审核:王玉华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