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杨天梅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15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凡路,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刘克非,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巡察工作办公室)、人事处(人才工作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研处、财务处、校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樊海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玉华汇报了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教师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分别交流了自己的看法,提出建议。



杨天梅认真听取樊海涛王玉华汇报和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后,就如何高质量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七点要求:

一、抓好政治高位,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二、抓好师资队伍质量的提升。三、思政课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四、抓好学生学习评价方式改革。五、抓好学校大思政建设。六、抓好特色品牌优点。七、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保障条件。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十四五规划”核心指标、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思政课专项建设资金预算、师范专业认证、重点学科、成果资金、科研奖励、实践教学与“第二课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沙世蕤,摄影:赵重阳乔丹慧,审核:樊海涛王玉华,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