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动员会。学校党委巡察组成员、学校意识形态巡察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和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巡察组组长张书义在讲话中指出,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巡察组于2021年6月7日至6月30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进行巡察。巡察的主要任务是:严格依据《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明确的巡察内容,牢牢把握深化政治巡察职能定位,聚焦落实政治责任,聚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党组织建设,聚焦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主要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党章党规党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问题。

张书义指出,巡察的工作方式方法主要采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问卷调查、受理信访、调阅资料、走访调研、列席会议等。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箱,举报箱设在3号楼A座一楼西楼门口北侧;电子邮箱:jnxyxcbgs@163.com;联系电话:0537-3196061。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樊海涛表示,巡察工作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有利于通过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巡察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全面把诊问脉,治病疗伤,有助于全面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有利于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健康发展,更好地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一定会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巡察组做好各项工作,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随后,巡察组发放了测评票、进行分组谈话、实地察看档案资料等。


【摄像、撰稿、责编:姚海生,审核:樊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