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1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颜景虎主持。


会上,颜景虎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学习培训。最后,要求广大党员和全体教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紧密结合自身经历和教学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党史故事,将党史教育切实融入到思想政治课堂教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摄影撰稿:颜培建 审核:颜景虎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