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临沂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马院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6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临沂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东升、院长赵长芬、副书记颜春晓、副院长杨志刚和团委书记吴付法等一行6人来马院进行考察交流。马院院长颜景虎、党总支书记樊海涛、副院长张秀芳、办公室负责人颜培建辅导员姚海生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颜景虎代表马院对徐东升书记一行6人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樊海涛和张秀芳分别谈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教学谈了马院的具体做法。

听完介绍后,徐东升书记对我校马院建设和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临沂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机制和沂蒙精神、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

随后,徐东升书记一行参观了最新改造后的马院教研室、办公室、会议室和图书资料室等办公教学场所。

通过这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所兄弟学院的相互了解双方表示,希望在党的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管理创新社会服务方面有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撰稿:颜培建 :颜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