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双代会”“妇代会”选举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3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济宁学院第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济宁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的通知》精神,3月11日,我院在会议室举办了第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和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妇代会”)的选举。

我院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反复酝酿、协商的办法确定候选人,教职工“双代会”“妇代会”代表经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无记名投票直接选举产生,“妇代会”女学生代表经全体女学生无记名投票直接选举产生。经无记名投票,我院参加“双代会”代表为王艳红(女)、张秀芳(女)、唐延军、潘焱(女)、樊海涛、颜景虎、颜培建。参加“妇代会”代表为王艳红(女)、张秀芳(女)、潘焱(女)、刘璇(女,学生)。


【撰稿、责编:姚海生 审核:樊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