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群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6浏览次数:



1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该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刘璇等2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2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大会,院党委副科级组织员刘建梅、教工党支部书记郭瑞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大会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姚海生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济宁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办法》规定的程序和标准进行。会上,刘璇等27名同志逐一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刘璇等27名同志有关情况,姚海生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刘璇等27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刘璇等27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刘璇等2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新党员刘璇等27名同志做了表态。



刘建梅同志、郭瑞同志代表老党员做了发言,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寄语希望。最后,院党委书记樊海涛对新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加强思想修养,三是要加强自我革命,四是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五是要严格遵纪守法。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中共济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提高学生党支部的活力。

【撰稿:厉玉洁 摄影:王小丫 初审:姚海生 审核:樊海涛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