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群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5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该院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樊海涛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详细解读。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


樊海涛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意义特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做了详细解读。樊海涛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党员同志要结合本职工作全面系统深入做好学习贯彻落实。

通过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对党的百年历史又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党员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厉玉洁 摄影:王小丫 初审:姚海生 审核:樊海涛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