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群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强化思想引领,坚定学生理想信念,结合当前我校疫情防控、网络育人要求,11月14日、1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同学们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重要性,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想。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成长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学子之责,夯实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撰稿:付茹雪  摄影:赵淑娴  审核:樊海涛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