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群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6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淬炼党性修养,激励新党员自觉增强身份意识,11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郭瑞、学生党支部书记姚海生分别领誓。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完成入党必要程序,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冲刷,更是一次极为有效的党性教育,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党员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撰稿:姚海生 摄影:姚海生、林晓燕 审核:樊海涛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