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规章制度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社科部行政工作岗位职责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5-28浏览次数:

社科部行政工作岗位职责

社科部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

一、部主任工作岗位职责

1、负责部室全面工作,主持召开部室行政会议,主持部室重大活动,审签部室重要文件。

2、结合实际,提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具体意见和办法,提交部室会议决定,并保证贯彻执行。

3、在必要的情况下,可以独立决定和处理本部的有关问题。

4、负责向上级及时反映情况,报告工作,对上级的指示、决定及时传达贯彻。

5、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深入教学第一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大胆改革,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6、关心教职工生活。

二、副主任工作岗位职责

1、协助部主任搞好部室整体工作,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正确贯彻执行;审签分管范围的有关文件。

2、独立大胆地展开工作,对分管的教学、科研、工会等事务敢于负责;重大问题及时向部主任汇报。

3、受部主任委托,主持部室行政会议或负责全面工作,代行部主任的职责。

三、办公室主任工作岗位职责

1、负责机要通信、文书的收发处理和文件起草、文印工作;负责人事、文书、教学、教务档案和设备、资料的管理及安全保卫、保密工作。

2、负责学生来访,接待来宾;负责日常行政业务工作。

3、协助部主任具体办理全系党、团支部建设、工、青、妇等群众组织和计划生育工作的行政业务。

4、协助教学副主任搞好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

5、做好部室的考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