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规章制度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社科部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5-28浏览次数:

社科部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社科部下设的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教研室、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是部室组织下辖的基层专业教学单位,主要任务是:按各科教学计划和科研项目,组织本室教学人员搞好教学科研、在职进修和辅导,负责本室人员的业务考核,组织开展本专业的理论研究。

 

教研室主任主要职责是:

 

1、负责主持本室工作,制定计划;调配教学人员,组织教学和理论研究活动,保证完成教学计划和科研任务。

 

2、带头完成自己承担的教学任务,组织听课和观摩教学,检查教师的备课、授课、作业批改及课外指导等工作;研究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3、安排本室人员的在职业务进修,听取和反映教学人员的意见和要求。

 

4、负责向部主任或分管教学副主任总结汇报本室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