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规章制度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社科部教师工作职责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5-28浏览次数:

 

社科部教师工作职责

 

 

1、教师必须接受并认真完成分配给自己的教学和辅导任务。要深刻领会教学大纲,吃透教材,认真备课,制定教学进度计划,写出教案或讲稿。

 

2、学习教育理论,研究现代教育特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独立完成课堂教学、作业批改和课外辅导等任务。

 

3、制定业务进修、教学研究和科研计划,积极进行理论研究和参加学术讨论活动,争取多出好的成果。

 

4、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经教研室主任同意和分管教学副主任批准,教师可以承担与专业相关的选修课的授课任务,授课必须认真负责,讲求效果。

 

5、教师必须严于律已,为人师表。必须坚持既教书又育人的原则,在搞好课堂教学的同时,配合所任教的系作好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