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马院学子认真研读《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4浏览次数:


4月23日为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为扩展同学们的精神成长空间,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化马克思主义读书协会于4月23日带领马院学子认真研读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同学们精读《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每位同学都整理出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并发到交流群中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心与心的交流对话中汇聚起青春共识。线下,同学们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分享所感所想所得,谈论当下中国的大好形势。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物质发展环境更为优越,精神成长空间更为富足,拥有更高质量的发展条件,大家热切希望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以青春告白伟大祖国,铸就更大的荣光!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全面了解了新时代党和政府为青年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激起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国情与报国志。同学们表示,我辈青年生逢其时就应重任在肩,际遇与挑战并存,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未来属于青年人,当代青年应在新征程中用拼搏书写人生华章,用奋斗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时代的伟大中国!


 

 

【撰稿:付茹雪,摄影:刘佳庆,审核:樊海涛,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