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生谈话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06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的学业理想和正确的人生价值观,10月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生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樊海涛主持活动。

樊海涛围绕“自律、自知、自胜、自信、自力”五个主题词,紧贴“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生活实际,从日常小事入手,从多个维度对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耐心指导。教导同学们端正做人、谦虚处事,磨炼意志、保持乐观,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做到“坐下能思、张口能说、提笔能写”!同时,樊海涛指出了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常出现的问题。


通过培训,同学们增强了自主意识,懂得了如何在生活和学习中更好地为人处世,提高自身技能,增长实际本领,为同学们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穆金蕾 摄影:付茹雪 审核:樊海涛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