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3浏览次数:



为提升同学们阅读兴趣,激发阅读能力,让新生熟悉掌握智能化的图书借阅流程,9月2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校图书馆馆长刘欣为2021级新生做图书馆入馆教育报告。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樊海涛主持,新生辅导员付茹雪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刘欣从图书馆建设状况、借阅流程、学员阅读状况,以及图书馆子悦空间、杏坛读书会、孔子学堂文化活动等方面作了详细地介绍与分享。入馆教育紧紧结合同学们的需求,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进行了多维度讲解,借阅流程、座位预约等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一目了然。


通过本次入馆教育,同学们了解了图书借阅流程,畅通了书籍借阅渠道,增强了阅读意识,将激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质。


【撰稿:穆金蕾 摄像:付茹雪 审核:樊海涛 责编:姚海生】